学校与巨野县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9-20 点击量:

     

       9月19日下午,学校与巨野县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巨野县常委、宣传部长程凤鸣同志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并致欢迎辞,巨野县第一中学杨华校长及相关负责同志、我校教务处陈蓁蓁副处长、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程凤鸣部长首先介绍了巨野县的历史沿革、风土人情、党政建设、经济发展等情况,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巨野县发展,特别是教育事业的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对山东师范大学近年来高质量的飞速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对学校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巨野县第一中学杨华校长,简要介绍了巨野县第一中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成果等,并深情回忆了在山东师范大学的求学经历,表示是母校的精神一直激励着她在基础教育事业中不断前行,立志做“有温度的教育”,为国家培养更多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学子。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王敬政处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及2020年的招生录取情况。王敬政指出,优质生源是学校提升办学水平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注重加强与生源高中的共建合作,着力推进教育资源共享与课程延伸,立志打造“山东师范大学+中学”共同体,携手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座谈会后,王敬政处长还为巨野县第一中学的部分教师和学生作了题为《新高考改革 新起点 新挑战 新机遇》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