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校友助力我校招生宣传工作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9-17 点击量:

日前,学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落下帷幕,68个招生专业,共录取新生6672人。学校在山东省内多个招生类别最低录取分数线均居省属高校首位,在省外招生分数也呈现连年上升趋势,生源质量再创新高。

2020年,学校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共设置招生计划80人,其中普通文史类最低录取分数线559分,超出一本线36分;普通理工类最低录取分数线486分,超出一本线52分,普通文理类最低录取分数线较2019年均有明显提升。2020年,宁夏育才高级中学录取8人,居所有省外生源中学首位,这其中离不开在育才高级中学工作的校友对学校招生工作的鼎力支持。近日,我们收到了徐继刚、孟瑞红、覃巧兰三位校友的共同来信,讲述了他们在日常教学和工作中,通过言传身教,鼓励更多优秀学子积极报考我校的感人故事。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全力构建招生宣传全员化体系,逐步形成了“全年、全员、全方位”的招生工作理念。今后,学校将会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选聘更多热爱母校、关心母校发展的校友助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共同推动学校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