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枣庄市第十八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10-25 点击量:

 

   10月21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枣庄市第十八中学举行。

山东师范大学组织部长房增福、山东师范大学督查督办专员、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山亭区工作组组长张敬涛,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敬政、教务处副处长陈蓁蓁、教务处及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山亭区政府党组成员、枣庄十八中党委书记张成国主持签约授牌仪式。山亭区政府副区长廖华对房增福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山东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实践教学基地落户枣庄第十八中学表示祝贺,感谢山东师范大学对山亭区教育事业的扶持和关爱,希望两所学校能广泛交流,深入推进多方面合作,为山亭学子搭建良好的成长平台,实现共赢。

 房增福代表山东师范大学对督查督办专员、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山亭区工作组组长张敬涛表示慰问,对山亭区、枣庄第十八中学的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师范大学是一所“有底蕴、有实力、有特色、有追求”的省属高等综合性师范类院校,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办学定位清晰、学科建设水平良好、学位体系完备,为山东省的教育事业不断贡献力量。他指出,此次与枣庄第十八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为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共享优质资源和人才培养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王敬政、陈蓁蓁分别与龙斌校长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授牌。

仪式结束后,王敬政为枣庄第十八中学全体高三学生做了题为《新高考改革下的高校招生》的专题报告,陈蓁蓁为全体化学教师做了题为《观千变万化,研真才实学》的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