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2023“招办进校园”活动第一阶段工作顺利结束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3-03-23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实现与高三学子面对面,让考生、家长及时掌握最新招录政策,3月15日~3月18日学校跟随由新浪山东主办的2023“招办进高中”活动,开展了第一阶段入校招生宣讲工作。活动期间学校招生宣讲团分别抵达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山东省实验中学(东校)、济南市长清第一中学、济南西城实验中学、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济南市历城第一中学、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进行了招生宣讲活动。

活动期间,高中学子积极咨询学校相关招生政策,学校招生宣讲团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综合评价招生政策、公费师范生报考条件,分数段报考录取情况,专业选择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盛况空前,考生家长也表示“通过这样面对面交流,对学校和想报考的专业有了跟深入地了解了,也更有信心了”。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不仅为考生家长输送了学校最新的招考信息,同时也让更多高中学子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条件,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为学校招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