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2023“招办进校园”活动第三阶段工作顺利结束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3-04-20 点击量:

4月1日,继新浪山东主办的2023“招办进高中”招生宣讲活动第二阶段工作顺利结束后,第三阶段工作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中,学校招生宣讲专家团就学生提出的专业选择、强基计划、综合评价招生、农村专项等有关问题作出积极回答,对高考政策进行深刻解读;学校招生宣讲专家团还就学校简介、取得成绩、德育文化、师资力量和特色办学等为切入点进行深入介绍与交流,建立起学生与高校之间的纽带,让高三学生更加充分地理解高考、高校与高招。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的意见与指导、为学校的招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第三阶段为3月31日~4月1日。3月31日,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团队抵达威海市,分别走进山东省威海市第一中学、山东省威海市第二中学进行招生宣讲活动。4月1日上午,团队于山东省威海实验高级中学大学节进行校校交流并进行参观。当日下午,团队参与学生、家长咨询一环节,就学生与家长对于高校、高招等存疑予以合理答复,并进行专业宣讲与指导。

▲山东省威海市第一中学

▲山东省威海市第二中学

▲山东省威海实验高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