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获得面试资格考生名单查询及综合素质测试须知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6-14 点击量:

山东师范大学2021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笔试工作现已结束,现将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获得面试资格考生名单查询

根据教育部、山东省相关文件和《山东师范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章程》规定,学校组建专家组审核考生报名材料并打分,进行笔试测试,以初选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获得2021年综合评价笔试资格的考生名单,请考生访问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首页(https://www.zsb.sdnu.edu.cn/),点击-成绩查询山东师范大学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获得面试资格考生名单查询,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即可查询(身份证尾号为X的请输入大写字母)。查询时间为:6月15日至19日,咨询电话:0531-86182201、86182202、86182203。

二、缴费、确认考试和打印准考证

1.请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于6月15日12:00-6月16日20:00期间登陆综合评价报名系统(http://bm.chsi.com.cn/)完成网上缴费和确认考试手续的办理。

2.未按我校规定时间缴费和确认考试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3.获得面试资格并完成缴费和确认考试的考生,于6月18日8:00-17:00登陆综合评价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三、测试安排

1.考核内容:学校按照招生计划设置,分专业进行考核,综合考察学生的创新精神、专业潜质、学科基础及综合素质。

2.考核形式:综合素质面试。

3.考核时间:6月20日(面试具体集合时间以考生准考证面试“考核时间”为准)

4.考核地点: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1号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京福高速公路崮山出口西300米路南),集合地点: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文渊楼B区东门。

5.防疫要求:考生统一从学校北门进入考点,仅限一名亲属陪同入校,所有人员入校前均需检测体温、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考生及陪同人员均须提前准备好手机健康绿码,出示健康绿码后方可进入校园。

6.其它注意事项:

A、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报到候考及参加考试,缺一不可;将报名时符合要求的奖项证书原件一并放入自行准备的透明文件袋中以备查验。

B、进入考场后,禁止作自我介绍,禁止透露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

C、考生入场后,需遵守考场纪律,如因个人原因造成的漏考,后果自负。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做到有序考试、有序离场。

D、陪考人员需要按学校标识正确停放车辆,可至学校图书馆报告厅等待考生考试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