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足球、乒乓球项目资格审核形式变更通知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2-03-09 点击量: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及防控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取消原定于2022年3月12日、13日的乒乓球、足球项目考生的现场审核、确认。

请按以下要求,将相关材料邮寄至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进行审核。

一、报名材料:

(1)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2)《山东师范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考试报名登记表》(报名平台自动生成,下载打印后,考生本人及监护人签字,加盖学校公章后扫描上传报名平台)。

(3)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或高考报名表。

(4)运动员等级证书。

(5)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开具的学历证明。

(6)已获得且符合报名条件的比赛秩序册、比赛成绩册(或比赛成绩证明)、获奖证书(三者缺一不可)的封面及体现考生姓名页(比赛秩序册、比赛成绩册、获奖证书必须为同一比赛;请在材料中将本人信息所在位置进行显著标示并加盖学校公章)。

(7)如以集体项目(含团体项目、接力项目)报名的考生需提供《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集体项目主力队员证明》。

二、报送要求

请将报名材料中(1)、(3)、(4)、(5)高中毕业证书、(6)复印件加盖相关单位公章,(2)、(5)学历证明、(7)及《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承诺书》(附件1)、《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2)原件于3月15日前使用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邮寄至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快递封面注明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材料。以寄出时间为准,规定时间内未收到报名材料视为资格审核不合格。

邮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1号

邮政编码:250358

收件人: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6182201,86182202,86182203

 附件1: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承诺书.doc

 附件2: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