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合格名单公示及考试安排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3-06-01 点击量:

山东师范大学2023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初审工作已经结束,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审合格名单公示及查询

根据教育部、山东省相关文件和《山东师范大学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章程》规定,学校组建专家组审核考生报名材料,择优确定初审合格名单,现将名单公示如下(名单见附表,打开后可按CTRL+F,在搜索栏输入考生姓名或报名号进行查询);或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综合评价报名系统查询。查询时间:6月1日至3日。如有异议,可在6月3日下午18:00前联系我校招生办公室,超出期限不再受理。咨询电话:0531-86182201、86182202、86182203。

二、缴费、确认考试

1.请初审合格的考生于6月10日9:00-6月12日17:00期间登录综合评价报名系统(http://bm.chsi.com.cn/)完成心理测试和综合素质面试的网上缴费和确认考试手续办理。

2.未按我校规定时间缴费和确认考试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3.在时间冲突的情况下,每位考生只允许在报名系统中确认1所学校的考试。如系统内考试时间冲突,已经确认其他学校考试则无法确认我校;如先确认我校,则无法确认其他学校。请考生和家长在确认考试时务必慎重操作,一旦确认考试,不得以任何原因或理由取消确认和退费。

三、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心理测试与综合素质面试时间均为6月18日上午。

2.考试形式:使用小艺帮APP进行线上考试。

3.考试内容:

心理测试:综合考察学生的心理素质情况。

综合素质面试:学校按照招生计划设置,分专业进行学生创新精神、专业潜质、学科素养、思维能力、兴趣特长、理想信念及综合素质考查。

4.我校本科招生网将于6月13日发布《山东师范大学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心理测试及综合素质面试须知》,具体的考试安排及操作规范请按照须知要求执行。

附表: 山东师范大学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合格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