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评价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9-12-18 点击量:

“2023年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综合评价招生奖项采集系统”:http://sdyk.oumacloud.cn:85

报名时间:2023年5月5日上午9:00至5月10日下午17:00。

请在“2023年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综合评价招生奖项采集系统”中依次完成以下操作:

1.网上实名注册

请考生使用本人身份证号、姓名、高考考生号、手机号按要求进行实名注册。

2.填写个人信息

注册成功后,请使用注册的身份证号和密码、验证码登录“2023年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综合评价招生奖项采集系统”,在右上角“个人中心”中完成手机号码、学生干部等信息采集与相关信息核对。报考学校(专业),以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信息服务平台综合评价报名系统中填报为准。

3.上传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

根据“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信息服务平台综合评价报名系统”中选择的报考条件,单击右上角“奖项填报”上传对应的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全部加盖所在中学教务部门公章后,按系统要求扫描或拍照上传。

考生所有上报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均以“已填报奖项”中显示的提交成功的获奖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