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寿光一中校园大学节并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10月16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参加寿光一中校园大学节活动,与寿光一中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寿光一中校园大学节已连续举办了两届,来自全国65所高校100余位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授牌仪式结束后,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张莹老师为寿光一中高二、高三的部分学生连续作了两场题为《走进山师,走近山师》的宣讲报告,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政策、创业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校取得的主要成就、获得的荣誉等,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近年来,学校积极拓展招生宣传渠道,走进生源高中与考生、家长进行深度交流与沟通,积极探索与中学生源基地合作共建模式,加强与优质生源的精准对接。

据悉,寿光一中平均每年向我校输送40-70名学生,主要分布在中国语言文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化学、生物科学、地理科学类、数学类、数字媒体艺术、体育教育等专业,涉及普通文史、普通理工、公费师范生、艺术类、体育类等5个主要类别,是我校的优质生源基地。寿光一中1957年建校,优生培养成绩突出,先后获得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全国奥赛金牌学校、全国科技教育示范单位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