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良检查指导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9-07-17 点击量:

7月15日上午,校长曾庆良来到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日前,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焕斌、副校长满宝元先后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对招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招录工作现场,曾庆良详细了解了招录工作流程及录取进展情况。在听取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曾庆良对学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冒着酷暑奋战在招录工作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对招生录取后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曾庆良指出,本科招生工作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是教育领域具有政治意义和全局意义的重要工作,中央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招生政策,严格按照招生规则进行招生录取,在保证分数优先的前提下,充分考虑考生志愿,切实维护考生利益。

目前,我校本科各批次招生录取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截至7月15日,学校已完成港澳台联合招生、艺术类、省属公费师范生、委培师范生、综合评价招生、大部分省份国家专项、高水平运动队等特殊类型批次录取,预计整个招生录取工作将于8月上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