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考试安排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量:

一、报到、考试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6月19日14:00--17:30。

报到地点:山东省济南市西城泉盈酒店一层大厅(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紫薇路2567号)。

考试时间:6月20日8:00--12:00。

考试地点: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1号)。排球考试场地:长清湖校区体育馆;田径考试场地:长清湖校区田径场。

考生请于2022年6月15日9:00-20日17:00登录山东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系统(https://bkzs.sdnu.edu.cn/wsbm/a/loginf)打印准考证

二、疫情防控要求

1.各位考生即日起持续关注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各地防控政策页面,主动了解山东省、济南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并按山东省、济南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请提前与我校招生办公室联系,并合理安排行程,完成山东省、济南市规定的健康管理措施后方可参加考试。建议考生提前到达济南市,避免因疫情等突发情况影响到考试。

2.进入山东境内,需要申请“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卡”。

3.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根据山东省考试防疫要求,所有省外来鲁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需自行查找就近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

4.建议考生入住考点附近酒店,原则上一名考生一个房间,请考生控制陪考人员数量。考试实行闭环管理,所有考生和家长入住酒店后不得私自离开酒店直至考试结束。考试时由学校安排摆渡车“点对点”进行接送。

三、考生报到要求

1.报到时请携带以下相关材料:

(1)《山东师范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考试报名登记表》。

(2)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或高考报名表原件及复印件。

(3)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已获得且符合报名条件的比赛秩序册、比赛成绩册(或比赛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的原件(比赛秩序册、比赛成绩册、获奖证书必须为同一比赛),如考生确实无法提供成绩册、秩序册原件,可使用复印件,但必须由赛事主办单位在封面和体现考生姓名位置盖章。

(6)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开具的学历证明。

(7)保险单据:考生购买的我校体育专项测试期间考生本人有效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及复印件。

(8)报到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9)报到前14日的“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1)。

(10)“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2)。

2.报到现场请考生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打开“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小程序扫描“场所码”并向工作人员出示。

四、考生考试要求

1.考生统一乘坐学校摆渡车到考点,入校前需检测体温、出示身份证和《山东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专业考试准考证》、《山东健康通行码》绿码、考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进入学校。

2.考试期间,自带必要的考试器械装备、服装等,不得印有明显标志(如省份、学校名、队名、俱乐部名、姓名及拼音缩写等),违者视为作弊。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及家长考前14天尽量避免跨省、跨地区流动,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2.尽量减少考生陪同人员,避免考点人群聚集。加强途中自我防护,乘坐火车、飞机等公共交通的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密切留意周围乘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

3.在考试考点入口体温测量异常的考生,须在考点医务人员指引下,至医疗机构就诊并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继续进行报到和考试。

4.考生应自觉遵守山东省、济南市和山东师范大学的疫情防控要求。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组织安排,不得随意走动。候考期间,考生应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生除上场考试须摘除口罩外,原则上应全程佩戴口罩。接触公共设施、考试器材后应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进行手部消毒。如出现发热、腹泻、呕吐等不适症状,请及时联系考场工作人员。

5.对提供虚假防疫证明、身体健康状况信息,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的考生,将追究本人相应责任。

6.如疫情防控部门、山东省、济南市有新的防控要求及考试安排,山东师范大学将执行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及考试安排,请考生知悉并遵守相关政策要求,随时关注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的最新通知。如果考生在考试期间被大数据流调为特殊人群,需要服从属地指挥部安排。

7.考试期间考点实行封闭管理,除考生本人外,陪考人员和无关人员严禁进入考点。

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531-86182201,86182202,86182203。

附件1: 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

附件2: 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