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员校考项目(排球)专业考试安排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3-04-13 点击量:

一、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4月27日9:00--10:00。

2、报到地点: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体育馆(持准考证经学校北门进入校园往东200米处)。

3、集合时间:4月27日13:00。

4、考试地点: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1号)体育馆二层。

排球考生请于2023年4月20日9:00-22日17:00登录山东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系统(https://bkzs.sdnu.edu.cn/wsbm/a/loginf)缴费并打印准考证。其他项目考生无需在学校报名平台进行缴费和打印准考证,学校不再组织田径、乒乓球、足球项目的体育专业考试。

二、考生报到要求

1、报到时请携带以下相关材料:

(1)《山东师范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考试报名登记表》。

(2)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或高考报名表原件及复印件。

(3)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已获得且符合报名条件的比赛秩序册、比赛成绩册(或比赛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的原件(比赛秩序册、比赛成绩册、获奖证书必须为同一比赛),如考生确实无法提供成绩册、秩序册原件,可使用复印件,但必须由赛事主办单位在封面和体现考生姓名位置盖章。

(6)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开具的学历证明。

(7)保险单据:考生购买的我校体育专项测试期间考生本人有效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及复印件。

(8)《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集体项目主力队员证明》。

2、现场签订《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承诺书》、《诚信考试承诺书》(学校提供)。

三、考生须知

1、考前3天内或考试期间有发热等可疑症状的考生,请及时与学校招生办公室联系报备。

2、考试期间考点实行封闭管理,除考生本人外,陪考人员和无关人员严禁进入考点。

3、考试期间,自带必要的考试器械装备、服装等,不得印有明显标志(如省份、学校名、队名、俱乐部名、姓名及拼音缩写等),违者视为作弊。

联系电话:0531-86182201,86182202,8618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