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被评为“新浪山东2014教育盛典”最受网民欢迎本科高校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5-01-02 点击量:

近日,“新浪山东2014教育盛典”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被评为最受网民欢迎本科高校,新浪山东教育频道主编白卫为学校颁发奖牌,副校长王少华代表学校接受奖牌。同时,学校官方网站被评为2014年山东本科院校优秀官方网站。

王少华指出,高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良好的社会办学环境,学校获评最受网民欢迎本科高校荣誉称号,充分表明山东师大在广大网民心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体现了媒体对学校办学水平和层次的肯定和认同。新浪山东频道组织开展网络评选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支持高等教育事业的良好氛围,体现了媒体良好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王少华说,岁末年初,山东师大获此殊荣,对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2014年12月,新浪网山东频道面向广大网友推出“新浪山东2014教育盛典”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全民网投的形式,票选出网友最为信赖、最有影响力的教育品牌,与社会一同见证山东教育2014年发展的最新成果,全国近10万网友参加网络投票活动。